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祝贺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十一界一次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30 11:06:40

根据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秘书长会议精神,以及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的计划安排,2020924-927日在山西太原召开了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十一界一次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李政教授作国内外期刊发展动态专题报告,上海交通大学翁一武教授作燃气轮机融合发展专题报告。参会的十五家期刊代表认真学习并参与讨论。《节能技术》编辑部韩俊主任介绍了期刊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远景规划,并积极分享了办刊的经验和方法,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肯定。

经过学会期刊评比,《节能技术》荣获2020年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第十一界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优秀期刊奖。


期刊版权

主编:陈浮

主任:韩俊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国防科技工业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编辑出版:《节能技术》编辑部

印刷单位:哈尔滨市工大节能印刷厂

发行单位:哈尔滨市邮政局

邮发代号:14-110

国内定价:15元

  • 访问手机版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节能技术编辑部 公司地址: 哈尔滨工业大学节能楼309房间 联系电话:0451-86413205 86412048(传真)